全球達人2003年成立於上海,是一個全方位的新創投資公司,為客戶建立品牌,從經營管理、投資開發、設計施工、品牌行銷、人員教育訓練等等,提供企業一個全方位的完整規劃。客戶分佈於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。全球達人秉持著(一言九鼎、誠信天下),以務實、誠信、專業、高效、發展之創新理念,用務實的精神嚴謹的工作態度指導企業,將企業打造成為大中華地區的第一品牌!!!

2015年在台正式成立(全球達人網平台),全球達人是目前華人最專業達人社群平台,更是菁英中的菁英,全球達人希望藉着這個平台實現您的夢想!提供線上與線下的整合,創造互惠互利的合作關係,提供一個三贏的創業平台,深耕台灣、接軌國際,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。在兩岸三地的華人市場當中,找到未來的明日之星,讓各領域的專業達人都能在這個平台發揮所長,不僅能夠幫助自己也能夠成就他人,讓這群專業達人走向全世界的國際舞台,成為全球最亮眼的明日之星。

擁有資深、專業、熱忱及共同理念的團隊,擁有豐富的輔導實務經驗及依客戶量身定做的堅持理念